汇巴渝谈股论金,聚高手邮赢天下

2022 年投资高手颁奖盛典 即将开启 邮你来战寻找2022年投资高手活动由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(以下简称中邮证券)主办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协办。活动面向全国范围

——2022年投资高手颁奖盛典即将开启

 

邮你来战·寻找2022年投资高手活动由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邮证券”)主办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协办。活动面向全国范围,不限地域、不限券商,寻找证券投资领域2022年逆市投资高手。

2023年1月20日,邮你来战·寻找2022年投资高手活动正式启动。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84家证券公司,累计8,101名投资选手报名参赛。经过主办方公平、公正、严格、专业的评选,最终有38名投资高手突破重围脱颖而出,荣获了主办方颁发的9大类、共计52个奖项。其中,千万组获奖选手中,2022年度无杠杆收益率最高达到124%、平均收益率超过62%;百万组涌现了选股成功率达到100%、短线表现突出的投资高手;十万组获奖选手有多名2022年度无杠杆收益率收益率超过100%,更有多个选手斩获择时和收益率大奖。

中邮证券将于2023年5月6日在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举办“汇巴渝谈股论金,聚高手邮赢天下”2022年投资高手颁奖盛典,为获奖投资高手授予“2022年投资高手”称号并颁发黄金大奖。颁奖盛典中,主办方将组织“谈股论金”实战高峰论坛,邀请获奖投资高手畅所欲言,分享投资理念、投资方法以及投资历程,与嘉宾、观众现场交流;同时,中邮证券总部投研团队、研究所首席与业内公募、私募等知名专家也将集聚一堂,共话投资。

 

 

 

通过本次邮你来战·寻找2022年投资高手活动,中邮证券将结合各项业务,寻求突破创新,为中国广大投资者提供交流平台,打造中国股市民间高手的生态圈,助力投资者加强交流,共赢发展,共同为中国证券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!

微信扫码观看线上直播,共同见证高手荣耀时刻!


相关阅读